如果有人想結婚,我應該會勸他再多想想。不過,大部分的時候會想結婚,都是憑藉著一股衝動吧......


我和老公是同事,從我還在唸書時就認識了。在公司相處多年,自以為對他夠瞭解,所以交往不到半年就結婚。但婚後才發現,有很多事都是我不知道的......


原來,他家裡有很多的問題。但是婚前他並沒有說清楚,讓我有了被欺騙的感覺。我相信如果他能對我坦白,我仍然會因為愛他而包容,而不是像現在只能無奈的接受,並且常常有一種被欺騙的感覺,那真的讓我好難受......


婚前,總以為結了婚兩人就能幸福的永遠在一起,可以抱著看電視,可以分享生活中的點滴,會有個人永遠陪伴在身邊,對妳噓寒問暖......


是我太天真了!把婚姻生活想像的太過幸福美滿,以致於美夢很快就破碎了......


每天下班回家,見到是個穿著破汗衫與四角褲在客廳裡跑來跑去的傢伙,要不是挺著個肚子看電視,就是打電動。說真的我實在搞不懂,為什麼男生就這麼愛打電動?成天總要跟在他身後,收拾他亂丟的衣服、襪子。放了假也不會帶我出去走走,整天喊累,最後還是像灘爛泥似的躺在那一整天......


而三不五時又要擔心公公是不是又惹了麻煩?婆婆是不是又缺錢?小叔是不是又有什麼不滿?


生了孩子以後,疼孩子永遠比疼我多。心情好時陪孩子玩,孩子哭鬧時就嫌煩。尤其是孩子便便時,他永遠只會說:去找媽媽!


女人很不容易,從小姐變成太太,為人媳婦,為人母。每一個歷程都好辛苦,但是偏偏許多男人不能理解,也缺乏體諒。讓我們的日子多了好多辛酸與委屈......


結婚才4年多,但我已經感受不到我們之間還有愛情......我感到失去了許多......


總是一直很努力地試著做些改變,但卻始終得不到很好的回應。不知道還有多少能量能繼續支持我走下去,我想試著作回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