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體質欠佳     所以    長久以來    都看中醫調理


前些日子    要再掛號時    同事告訴我    每次幫我們看病的那位中醫師    竟然出了車禍


因此    將有好一陣子    不能看診


當時    我以為    他是只是需要時間修養    畢竟他也五、六十歲了


隔了幾天    我再去電預約    詢問掛號小姐    陳醫師康復回來了嗎?


小姐欲言又止滴    請我掛其他醫師


我不禁又問    難道陳醫師還沒有回來嗎?


她才輕輕滴說     他出車禍    前幾天    已經往生了


霎時    不禁一陣鼻酸    眼淚也跟著落下


原來    他是被闖紅燈的飆車族撞倒


當時    人飛了出去    安全帽也掉了    頭部直接著地


昏迷多日後    終於不治辭世


ㄞ~    好感慨ㄚ    因為年輕氣盛    因為不守法


白白斷送了    一位濟世救人    和藹可親    老醫師滴生命


還記得    每回看診時    他親切滴笑容   


總是    不厭其煩滴    叮囑我    要早點休息


親愛的陳醫師    謝謝您這幾年來的幫助與照顧


也希望您    來世更幸福    更快樂    能幫助更多人


................................................................................................................................


情人節    甜蜜又多情的日子


一如往常的     到我常去滴花店    幫同事與Honey訂花


突然發現    美麗滴老闆娘    不見蹤影


詢問老闆大哥   才知道    他們竟然離婚了


印象中    大哥一直是個很浪漫的人    對老婆也很體貼


西洋情人節時    還見他們    甜甜蜜蜜滴


不過半年光景    居然離婚了


ㄛ    心好酸呦    真不好受


雖然明白    感情事很難說   


 不過    一輩子的路長的很    缺少互相體諒與包容    日子怎麼過


對大哥而言    這或許是個空虛    又心痛     的情人節


但是    還是想對他說   加油ㄛ~


相信你一定會遇到更好的人


................................................................................................................................


我有一個非常好的朋友


就要去澳洲了


這個秘密    只有我知道


其實我很捨不得 


可是我沒有告訴過他


就某些部分來說  


他是我生命中很重要的一個人


總是在最脆弱時


陪伴我


同是雙魚座的多愁善感    雙重性格    &    無可救藥滴浪漫


對彼此    總是有默契滴瞭解與支持


ㄟ    好朋友


寄予    無限的祝福


一定要和我保持聯絡ㄛ


我會粉想粉想你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