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直到今天以前    都以為我沒事ㄉ


只是品嚐了美食 &  喝了杯濃郁ㄉ好咖啡時


會想找你出來    一起分享


*************************************************


直到今天早上 


經過你ㄉ辦公室    空空蕩蕩


再也見不著你忙碌穿梭ㄉ身影


才猛然驚覺    有些事不一樣了


偷偷流下了眼淚     隱藏住心裡ㄉ失落


突然    你叫住我


我楞了3秒    淚...就這麼不爭氣ㄉ直流


沒想到你還會跑回來


**************************************************


中午    你特地陪我一起吃午餐


真ㄉ很感動耶!    也謝謝你ㄉ體貼~


有你做我ㄉ朋友    一直令我感到幸運


只是與你用餐時    我ㄉ眼睛一直睜ㄉ好大


怕一不小心    淚又留下


你送我回公司時    還是忍不住破功了


看我哭    你直罵我是笨蛋


說你沒有面紙    又說以後又不是不回來


說這幾天你還會回公司幫忙    這幾天見面ㄉ機會還是很多...


但我只怕    見你一回    就哭一回


***************************************************


你不在    以後誰陪我吃午餐?


你不在    我難過ㄉ時候該怎麼辦?


以後誰聽我抱怨?    誰聽我訴苦?    誰分享我ㄉ快樂?


或許還有人...    我知道還有別ㄉ朋友...


但,你就是不一樣!  


對我而言    你很特別


**************************************************


謝謝你這些年ㄉ照顧&付出


謝謝你幫我找工作


謝謝你在我失戀時陪著我


硬拉著我去吃宵夜    假日時又帶我去爬山


謝謝你在剛上班ㄉ那段日子裡


每天中午帶我回家用餐     還讓我有午睡ㄉ時間


謝謝你總在我最沮喪ㄉ時候    聽我發牢騷吐苦水


謝謝你在大風大雨ㄉ夜裡    在小布出差ㄉ時候


還願意冒著危險開著車    送我和孩子回娘家


謝謝你在我ㄉ婚姻遇到危機ㄉ時候    總是給我鼓勵並支持我


謝謝你在最後這段時間裡    每天陪我一起吃自助餐


要謝謝你ㄉ地方太多了    怎麼也說不完


*****************************************************


很高興認識同為雙魚座ㄉ你   


是你讓我明白    男生&女生一樣能成為好朋友


去澳洲    要好好保重


有任何需要我ㄉ地方    一定要說!


這幾天    若我又不小心哭了


就請你原諒我~


雙魚座ㄉ女生    都是水做ㄉ


誰教你又是我    最好ㄉ朋友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