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親愛ㄉ妹妹


明天妳就要出國遊學了


一去就是半年ㄉ時間


姊姊心裡充滿不捨... 


這幾天一直聯絡不上妳    讓我好難過


在妳上飛機以前    可以與我聯繫嗎?


妳一直是如此ㄉ懂事與貼心    處處為人著想


出國前    還拼命ㄉ打工


是為了減輕家裡ㄉ負擔吧!


好孩子    出門在外要學習照顧自己喔~


雖然會寂寞   害怕   


也要勇敢ㄉ堅持下去    好好ㄉ體驗屬於妳ㄉ人生


明天    超想去送機ㄉ


但不知道妳ㄉ航班    也不方便再請假


請妳帶著我滿滿ㄉ祝福    飛向紐西蘭


無論妳在多遠ㄉ地方


我永遠為妳祝福   


妳也永遠都是我ㄉ好妹妹


很高興認識妳    真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