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學校唸書的時候,和映喬有些不對盤,心裡也不是頂喜歡她。總覺得這個女生蠻厲害的,又愛漂亮,還是離她遠點比較好......


快畢業時,情況漸漸有些改變,我們慢慢地有些交集。一直到現在,她是我生命中最重要的一個朋友。


她成熟大方,總是為我著想。當我孩子氣時,會開導我,把我引導至正面的方向。她曾經對我說:如果妳真的很在乎這個朋友,就不要去計較誰先低頭,因為妳很有可能就因為面子,而永遠的失去這個朋友。這句話我始終放在心上,就如同她一樣也始終在我心上。


我相信無論再過多少年,我們的友誼也不會改變。就像那老酒,越陳越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