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珍......我親愛的朋友......


我們從認識到現在已經有19年了......


19年的時間不算短,我們一直是無話不談的朋友。


或許是因為有著相同的遭遇--單親家庭,所以我們的感情越來越好......


即使很久沒見面,但在電話裡,我們毫無距離。


因為我們是這麼的有默契......妳總是知道我的想法,而我也明白妳的......


妳答應我要來公司上班,來幫我。我懇求主管給我這個機會,能夠錄用妳......


但是報到的當天,妳來了通電話......


說不來了......


我,晴天霹靂......


說真的,我不知道該怎麼向上面交代


因為,為妳推掉了好多應徵者......


原來,妳有憂鬱症......已經很久了......


我很難過,因為妳始終沒對我提過


我該怎麼幫妳?我們一直都是很好的朋友......


妳開始躲我,或許是覺得對我抱歉......


但我只想對妳說:


19年的交情不是開玩笑的,是經得起考驗的


朋友是一輩子的,而工作只是一時的


不要躲著我,讓我陪妳走過人生中的低潮......


妳永遠都是我最珍惜的好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