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天    我知道妳很不情願


也明白   


自從管理部分割成兩個部門後(管理&財會)


許多工作都處於模糊地帶


再加上總機的職缺    財會部一直找不到人補位


所以許多與總務相關的工作    我們都必須扛在肩上


我知道大家都很忙    工作量也很大


所以大部分的時候    都會選擇自己去完成它


有時會請妳幫忙   


一方面因為    採購是與廠商聯絡的窗口    也必需對購買貨品的品質把關


另一方面則是因為    我特別信任妳


也相信妳具備    將事情處理好的能力


我明白    每個人都有工作上的情緒與壓力


但也希望    妳們都能有一顆耐煩的心


秉持著工作上的專業與原則


對於內部的客戶    也要做最佳的服務


公司內部的閒言閒語無須理會   


因為我們是專業人士


只要    盡我們的本分    做好工作


妳們的努力    我看得到


溝通與協調的工作    就交給我


爭取福利與調薪    也交給我


我不敢說    自己做得多好


但    一定會全力以赴


我用心與妳們共事


別忘了    我們是個團隊


我們要彼此信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