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樂接力遊戲



(有人邀請我完這ㄍ音樂接力遊戲.~^^~)

 


1. 電腦裡的音樂檔案容量?


109MB


2.現在聽的歌曲?


馬德里不思議




3.最後一次購買的CD是?

 

Le paradise de desir


4.五首對自己來說很具意義或很常聽的歌?


1.皮老虎


幼時的催眠曲~


兒呀 兒呀 妳不要哭


奶奶給妳買個皮老虎


白天 如如 拿著玩


夜晚 如如 作枕頭 


我是奶奶帶大的孩子,而現在我也會唱這首兒歌哄孩子~


2.如果


如果妳是朝露  我願是那小草


如果妳是那片雲  我願是那小雨......


我的姑姑、叔叔是5年級生,小時候他們都會教我唱民歌。還有小草我也粉喜歡~


3.紀念歌


這是經國先生逝世時,為了班上的活動,我所創作的一首歌


當時應該是國一吧,歌詞還略顯青澀呢~


悲慟中的國民    需要您的關心


多災多難的國家    需要您的扶持


但不能平的是    您竟然先走了


您可知道    我們有多麼    多麼想您


多麼想再    聽聽您的聲音


多麼想再    看看您的笑語


只因為我們是發自內心    發自內心地愛您


多麼想再    聽聽您的聲音


多麼想再    看看您的笑語


只因為我們永遠相信    風雨中生信心~


4.心動


這是我最喜歡的一部電影


也是我最愛的一首歌


還有    是我最愛的偶像金城武所主演的~


5.IF


求婚事務所原聲帶中    莫文蔚主唱的


對浪漫的我來說    總是特別有感覺~





5.以下五位音樂接力棒跑者..寫出五位朋友唷~

 

1.映喬    2.小浣熊    3.惡魔羽    4.克莉絲 汀    5.Quee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