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4星期一    下午請了半天假    前去內壢火車站赴約


這是2個多月前就約好ㄉ    好姊妹們的Shopping Day 呵呵~    


專科念ㄉ是夜間部    大夥都半工半讀     十分忙碌而辛苦    抽不出時間逛街


畢業後    難得這一次    約好了都請假    才終於成行


ㄛ~    好開心ㄚ!    和同學在一起ㄉ感覺就是這麼地輕鬆愜意


自搭上電車起    映喬、家玲、我    就嘰嘰喳喳聊ㄍ不停


到了台北火車站後    在映喬ㄉ帶領下    往後站前進


一路上    我們逛了飾品店、鞋店以及賣包包ㄉ店鋪


一度    我還認真ㄉ考慮    要不要扛ㄍ行李箱回家


(因為月底就要去日本了)


但    最後還是因不方便而作罷


我們在鄉村花園停留    這是一家粉溫馨ㄉ店


販賣許多日本進口商品    我幫彤彤買了幾件很可愛ㄉ童裝(可惜沒有我ㄉSize)


映喬和家玲也買了對古椎ㄉ烏龜玩偶送我    真是粉感動ㄋㄟ~


因為我們都還沒吃午餐    大夥決定到苦茶之家    先墊墊肚子


我們3人都點了苦茶    媽呀!    還真是苦    只好一鼓作氣把它喝完


雖然又吃了甜品    苦味仍停留口中    ㄛ~    果然是名不虛傳


之後    我們繼續前往火車站    準備往松山前進


到了五分埔後    突然下起傾盆大雨


或許是因為苦茶幫助消化ㄉ緣故    我們ㄉ肚子早就餓得咕咕叫囉~   


路口看到一家恆春小吃店    決定先填飽肚子再說


 這是家專賣煙燻魯味ㄉ小麵店    真是超好吃ㄉ    我特別推薦鴨肉麵ㄛ


若是來到五分埔    記得一定要來嚐嚐~


用完餐後    我們繼續在滂沱大雨中穿梭


先後又買了包包、衣服、皮帶    因為映喬開服飾店    讓我們很幸運ㄉ拿到批發價


哇!    收穫真豐富ㄚ~   


我們終於扛著大包小包    滿載而歸


並且相約    下次再聚    ㄣ    就訂12月18日好了


真ㄉ真ㄉ好喜歡    與妳們相處ㄉ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