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年ㄉ大年初二


我都要辛苦ㄉ自嘉義北上    趕回娘家


因為唯有這一天


我才能見到久未見面ㄉ姑姑、表妹&表弟們


 


   


 


雖然偶爾我們也在奶奶家相聚


但是    想要全員到齊總是件不容易ㄉ事


 




 


因為奶奶愛ㄉ教育


讓我們全家人都緊密ㄉ在一起


表姊弟妹們ㄉ感情也特別好


我想...


這應該從我們老是愛搞笑ㄉ相片


就可以看出端倪~


 




 


拿杯子ㄉ那位    是我ㄉ3表妹


目前可是位成績優異ㄉ箭術小國手ㄛ~


 




 


元元~    妳是在幫貝貝洗頭嗎?


 




 


瞧~    貝貝又再吃手ㄌ..


不知怎麼ㄉ    就是戒不掉這壞習慣


連塗ㄌ辣椒...    她也照吃不誤... 


 




 


貝貝ㄉ小肚肚曝光ㄌ啦!


這阿姨只顧著耍寶ㄛ~







 


我那一言難盡ㄉ老爸...


與最親愛ㄉ  爺爺&奶奶~


 




 


小貝想吃嘉義ㄉ名產方塊酥ㄚ?


 




 


彤彤每回抱妹妹ㄉ方式    都是勒住她ㄉ脖子


如此這般ㄉ熱情    著實令人招架不住ㄚ!


 





 


救命ㄚ~


貝貝嚇ㄉ想逃


彤彤姊姊卻不願放過她...


 




 


彤彤ㄉ招牌動作


裝可愛~


 




 


而貝貝吃完ㄌ餅乾


這會兒又開始打飲料ㄉ歪主意ㄌ...


 




 


難得過年    我特地將姊妹倆打扮ㄉ淑女點...


但瞧瞧她們ㄉ坐姿    可一點女孩ㄉ樣子也沒有...


 




 


趁小布吃魷魚絲ㄉ時候偷拍ㄉ...


好好笑ㄛ~


 




 


彤彤最喜歡拉著妹妹唱:


手牽手    我們一起走    把妳一生交給我~


 





看她倆姊妹可愛ㄉ模樣


希望她們長大ㄌ    感情仍舊一樣好


互相扶持    彼此鼓勵


************************************


我很喜歡回娘家   


 因為變成大人ㄉ我偶爾還能向奶奶撒撒嬌    鬥鬥嘴


也能有機會與表妹們交換讀書心得


哈利波特    向達倫    風之影    夜巡者...


就連吃零食也不愁沒伴


大夥嗑完一包又一包...


或許這也是我們表達愛ㄉ方式之一ㄛ~


要胖就一起胖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