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意間    發現自己ㄉ秘密...


竟被同事在個人ㄉ網頁中洩露ㄌ


那是ㄍ十分親密ㄉ同事


卻怎麼也料想不到她會這麼做...


網頁中有我ㄉ相片&名字


恐怕...


老早就被不少認識我ㄉ人看過ㄌ


而我卻還自以為是ㄉ以為


那是我們之間ㄉ秘密...


心情很低落


有種被傷害&背叛ㄉ感覺


秘密...難道它就不能只是ㄍ秘密嗎?


為何要一再踐踏我對妳ㄉ信任呢?


或許    妳只是單純ㄉ想抒發自己ㄉ心事


但妳是否也能體諒我ㄉ隱私?


這一次    真ㄉ覺得好傷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