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


各位無須懷疑    那的確是小海龜


 




 


彤彤出生ㄉ前一天


我與表妹突發奇想    為懷孕留下些紀念


可愛ㄉ金魚    是為ㄌ讀書會:如魚得水    而特別親手製作ㄉ


恰巧成為攝影時ㄉ道具...


 




 


奶瓶啞鈴    您可沒瞧過ㄅ?


 





 


可別小看身手矯健ㄉ大肚婆...


 





 


我還打算報名馬拉松呢...


 





 


呵呵...


我總共只胖ㄌ9公斤呢


被婆婆唸ㄍ不停...


 





 


刊登這些搞笑ㄉ相片    只為博君一笑


小海龜已經決定2ㄍ孩子恰恰好    不再生ㄌ


最近想把孕婦裝整理一下


送給有需要ㄉ朋友


不過大部分ㄉ服裝都不是新ㄉ


有些也是好心人送ㄉ


不介意ㄉ格友可以與我聯絡


我會將孕婦裝寄給您ㄛ~


無論是夏季&冬季ㄉ服裝都有


其實懷胎不過十月    能省怎省    能撿則撿


無須再花錢置裝囉!


有需要ㄉ朋友    快快與我聯絡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