咱家ㄉ寶貝


沒啥特別ㄉ長處   


就是愛搞笑


這應該算是家族遺傳ㄅ... 


一連拍




 


二連拍


 




 


三連拍


 



 


四連拍


 




 


五連拍


哈哈...    每一張都可愛ㄉ不得了


小傢伙    今日又有驚人之語


彤彤:把把...你該減肥囉!


把把:為什麼?妳為什麼要把把減肥呢?


彤彤:你太胖ㄌ啦!還是減肥好ㄌ...


把把:我生氣ㄌ!


彤彤:你幹嘛生氣ㄚ?


把把:因為妳說我胖!我不帶妳去家樂福ㄌ!


彤彤:我要去家樂福啦!你很愛生氣耶...


把把:那我問妳,把把胖不胖?


彤彤:...... 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