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就是暌違銀幕已久  


傳說中ㄉ靈芝草人-阿呀呀


 




 


相信粉絲們    一定都粉想念我ㄅ


是ㄉ    為ㄌ大家


我決定重出江湖


 




 


好ㄌ ......


水果日報ㄉ阿姨


妳不要再拍我囉!


我可是有肖像權ㄉ喔~


想要版權ㄉ話...   


請找我ㄉ經紀人:小龜媽媽 


************************************************


大家還記得小時候     洗頭時戴ㄉ洗頭帽嗎?


我可是在奇摩拍賣找ㄌ好久    才找到ㄉ


因為每回幫寶貝洗頭時


只要水不小心沖到眼睛    她們就哭鬧著不肯洗


所以只好拿出小時候ㄉ法寶


來解決這ㄍ問題


看來...    還挺有效ㄉ喔~


 




 


可愛ㄉ貝貝...


長大以後不要怪媽媽ㄛ!


把妳ㄉ裸照PO在網路上...


 






妳永永遠遠    都是媽媽最親愛ㄉ小寶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