雙魚座女子    對於愛情總有種特別ㄉ執著


我想訴說ㄉ  是一個發生在我國中時期ㄉ愛情故事


*****************************************************


那年    我們國二    是最辛苦ㄉ時期


每天早上6、7點到校    傍晚9點半才下課


總有做不完ㄉ測驗    考不完ㄉ試


甚至連體育課、生活輔導課、美術課    全都被剝奪了


我們ㄉ生活裡    除了考試還是考試


而雙魚座ㄉ她&雙子座ㄉ他    卻在此時戀愛了


全班都知道    他們濃烈而甜蜜ㄉ愛情   


校園裡    處處可見他倆ㄉ身影


一起讀書   一起用餐    一起打球    形影不離


國三那年    因為他母親ㄉ介入    他們硬生生ㄉ被拆散了


連班導也出面了    就是不讓他們在一起


那年    她難過了好久...好久...


幾乎每晚都來我家聊天


有時   我們一同坐在大操場ㄉ水泥柱上聊著   


直到午夜    才各自回家


****************************************************************


那年    他&她同時考上了中壢高中


原以為考上高中後    少了家長與老師ㄉ約束


他們就可以自然ㄉ交往   


但事與願違    不知怎麼ㄉ    她竟遭受高中同學排擠


同為單親家庭出身ㄉ我們    或許原本就有顆易碎ㄉ心


受到挫折後    她ㄉ個性也越來越孤僻


兩人似乎也漸行漸遠了...


而後   他們各自交了男、女朋友


高三即將畢業那年    他帶著新女友到溫娣打工


當時已在那打工2年的我    見了他倆只覺好生尷尬  


*****************************************************************


那年    他&她都落榜了


沒考上大學    竟進了同一家補習班


這不就是上天註定ㄉ緣分嗎?


他們又在一起了...


重考了一年還是沒上    兩人有了同居ㄉ打算


就在他將入伍之前   他們決定結婚了


那年我專一    受邀作他們結婚ㄉ證人


見證了他們ㄉ誓言    他們ㄉ愛情


我覺得好偉大而又動人


************************************************


之後    他們在楊梅買了房子


過著有些辛苦卻又甜蜜ㄉ婚姻生活


每次國中同學會    他倆總是聯袂出席


幸福ㄉ模樣  不知羨煞多少人


班花&班草ㄉ結合    傳為佳話


幽默風趣ㄉ他    總能讓多愁善感ㄉ她快樂


******************************************************


專二時我已於現在的公司服務 


畢業幾年後    也始終與他們保持聯絡


2002年    我結婚了~


當然    他倆&幾位國中同學也受邀出席喜宴


席間    仍見他們幸福ㄉ模樣


*******************************************************


2005年    因公司人員驛動


我邀請她至公司工作    亦獲主管同意


卻在當日    接到她ㄉ來電     告知無法依約到職


理由是    她有嚴重ㄉ憂鬱症    卻不知如何啟齒


她整夜輾轉難眠     幾經思考後     擔心無法勝任工作     反倒害我遭到責罵


而他也心疼她ㄉ狀況    因此只好婉拒我ㄉ邀請


那段時間    因為這個插曲    的確讓我在公司遭遇了一些責難


也因此    我們減少了聯繫


但始終不變ㄉ    她是我最好ㄉ朋友


2006年    最後一次與她通上電話時


她告知     目前在他所就讀ㄉ南亞技術學院福利社打工


很快樂    沒有壓力    而且每天都可以和他在一起


同時   她也有個部落格


雖然偶爾會寫些憂鬱ㄉ獨白    但至少我們還是保持聯繫ㄉ...


漸漸ㄉ    我ㄉ留言總得不到她ㄉ回應    手機也沒人接聽


不知不覺中    我們失聯了...


從其他同學口中    也打聽不到她ㄉ消息


*************************************************************


2009年    我迷上facebook


試著從上面找些失聯多年ㄉ同學    卻始終找不到她


但我不氣餒    總是隔一段時間就試試


直到2010年ㄉ昨晚     我終於找到了他ㄉ消息


還在他ㄉ相簿中發現了小babyㄉ相片


ㄟ...     他們不是約定好不生ㄉ嗎?


竟偷偷有了小寶貝    我打從心底為他倆高興


興沖沖ㄉ寫了封祝賀信給他    並請他代為問候思念ㄉ她


心中並盤算著    該去楊梅拜訪他倆了...


**************************************************************


今天上了一整天班    晚上回到家第一件事     就是看他回信了沒


等到11點多    發現他又上傳了一本相簿    卻沒回我ㄉ信


很想知道她近況ㄉ我    等不及點開相簿


卻驚訝ㄉ發現     相簿裡孩子ㄉ媽竟不是她    而他卻是孩子ㄉ爸!


天ㄚ!    我震驚得無法言語    


那不是段轟轟烈烈爭取而來ㄉ愛情嗎?


那不是天註定ㄉ緣分?


我趕緊再寫了封信給他    希望他還是能與我聯繫


即使他們離婚了    倆人始終是我同學    而我也同樣關心


我試著搜尋    在網路上看到了他與另一個女孩ㄉ結婚照


看到了屬於他與那個女孩ㄉ部落格


也得知了    他與女孩自2007年起交往ㄉ訊息


***********************************************************


那她呢?    在哪裡?


   會不會因為憂鬱症而產生了悲劇?


心裡有千千萬萬個擔心...


心裡五味雜陳     難以言喻


曾經是那麼濃烈ㄉ愛情,卻也逃不過變質ㄉ命運...


我一度哭得無法自己...


愛情ㄉ保存期限    該如何估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