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頭痛了一整天,也在床上躺了一整天


吞了普拿疼後,也沒感覺好些


心中猶豫著,該不該再吞第二顆?


************************************


想著婚前...


每回若是生病,照顧我ㄉ人總是奶奶


為我熬湯、煮粥,還送到床前來


叮囑著我,一口口吃完


她給我ㄉ愛&溫暖,此刻還滿滿ㄉ在我心中


對照她現在ㄉ生活,老了、病了...


而我卻也無力為她做些什麼...


心中,不免滿溢著傷感與愧疚


*****************************************


當了媽媽以後,總覺得自己ㄉ責任更重了


即使病了,許多該做ㄉ事與該盡ㄉ責任,還是不能停


似乎沒有喊痛&苦ㄉ權利,每個媽媽都是超人


也因此,更加能體會奶奶當初ㄉ偉大


奶奶,謝謝您~


這些年給我ㄉ疼愛與關懷


讓我從不覺得自己是個沒媽ㄉ孩子


讓我懂得用愛去包容一切~


****************************************


小布,謝謝你今天ㄉ體諒


帶孩子做功課,讓我好好休息


那...請問你可以好人做到底嗎?


今天,可以換你幫孩子洗頭、洗澡嗎?


唉~    我知道你ㄉ答案...


我也只不過是...


問問而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