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市立六甲山牧場


小雲朵一直問我    值不值得去呢?


關於這ㄍ問題    


請看我以下ㄉ分析...


相片中ㄉ    是惡魔羽啦!


 




 


快跟上ㄚ~


六甲山牧場ㄉ入口


請往這走......


 




 


呵~    我們是阿爾卑斯山上     牧羊ㄉ少年&少女


 




 


園區ㄉ簡介


 




 


售票口     漂亮ㄉ歐風建築


 




 


不知道是煙囪?


還是擺糧草ㄉ地方?


 




 


一隻毛快掉光ㄉ豬...


 




 


馬廄裡     僅有ㄉ幾匹馬...


 


 




 


整ㄍ牧場裡    就只有我們這團遊客


 




 


唯一ㄉ一隻羊


 




 


可憐ㄉ被繫上鐵鍊


只為ㄌ讓大家擠羊奶


我不忍心做這麼殘忍ㄉ事


所以悄悄ㄉ退開ㄌ


還有許多人為ㄌ和羊照相


硬是緊緊ㄉ勒住牠    不肯放開


看ㄉ我心裡難受...


 




 


別有風情ㄉ馬廄


 




 


牧場一景





 


山上蠻冷ㄉ    天氣忽晴忽陰


 




 


沿著步道    慢慢ㄉ遊覽山色風光


 



 


風挺大ㄉ    記得要多帶件外套


 




 


籠罩在山嵐裡ㄉ牧場


視野遼闊     頗具風情


 





 


提著鐵桶    我也來幫忙


 



 


趁著人群散去


惡魔羽與羊咩咩合影


 




 


輪到我時    牠卻不願配合


 




 


我求ㄌ牠好久    牠始終不肯正眼瞧我


 




 


來張搞笑照    拜託你不要離開我~


 




 


池塘裡戲水ㄉ鴨子


 




 


離去前仍不忘繼續搞笑


 




 


牛奶桶做成ㄉ信箱


 






可愛ㄉ宣傳海報


說真ㄉ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這ㄍ牧場都沒啥動物?


是在休息呢?還是真ㄉ沒有動物ㄚ?


反正    我已將當日見ㄉ所有動物都入鏡ㄌ


去不去就由小雲朵自己好好判斷ㄌ~


不過    風景真是挺美ㄉ


本來    很想倒在草地上翻滾ㄉ


後來    驚覺遍地ㄉ羊便便


所以作罷~


山上ㄉ空氣很新鮮


有機會去走走


放鬆一下心情    也挺不錯ㄉ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