某日    廁所裡傳來爸爸嘔吐ㄉ聲音


媽媽關心ㄉ詢問:爸爸你不舒服嗎?怎麼在吐ㄚ?


彤彤雞婆ㄉ跟過來...


把拔    你在吐嗎?


吐什麼東西?


吐大便嗎?


過ㄌ一會兒    爸爸走出浴室


彤彤又問:把拔    你吐完ㄌ沒?


 




 


某週五晚上    全家人坐在開往台中阿嬤家ㄉ車上


彤彤突然說:馬麻    我告訴妳一ㄍ秘密ㄛ~


媽媽說:什麼秘密?


彤彤:就是一ㄍ秘密嘛...


媽媽說:好ㄚ    是什麼秘密呢?


彤彤:一ㄍ秘密......


媽媽:好ㄅ    那媽媽跟妳說一ㄍ秘密...


我不喜歡阿嬤ㄟ


彤彤睜大眼睛問:妳不喜歡阿嬤嗎?


媽媽:ㄣ...


後來她就睡著ㄌ~


快到阿嬤家時    她醒ㄌ


劈頭第一句就問我   


馬麻    妳不喜歡阿嬤對不對?


@$&*#!......


2禮拜以後    有一天晚上在家看電視


有一位女明星說:我不喜歡吃韭菜!


彤彤突然轉過頭來看著我說:馬麻    妳不喜歡阿嬤ㄛ?


又過ㄌ一ㄍ多月以後


某日電話突然響起     彤彤衝去接電話


媽媽問:彤彤,是誰打電話來ㄚ?


彤彤:是婆婆啦!不是阿嬤!


@#$%&*!@#$%&*


媽呀!千萬不要在小孩面前說自己ㄉ秘密ㄌ......


 




 


彤彤:馬麻    今天要洗頭嗎?


媽媽:今天要洗頭!


彤彤:彤彤今天有乖     可以不用洗頭


媽媽:不行,不洗頭會臭臭ㄉ...


彤彤:不會臭    擦乳液就好ㄌ...


@#$%&*......


彤彤:馬麻    我可以擦滷味嗎?


媽媽:什麼滷味?(搞ㄌ半天是蘆薈啦!)


彤彤:馬麻    我可以擦護唇膏嗎?


媽媽:可以ㄚ...是橘子ㄉㄛ...


彤彤:ㄣ~    好香ㄛ~


馬麻    這ㄍ可以吃嗎?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