草莓蛋蜜   


甜蜜地粉紅     獨特的香滑    於記憶中瀰漫~~


趁著假日    到忠貞市場    逛逛


炙熱的陽光    令人揮汗如雨


龍岡國中對面    有一家熟悉的早餐店    夏王


它儲存了我記憶中美好的滋味


也是我國中時期    最愛去的地方


在那壓抑的階段    每天清晨6點多出門    晚上9點多回家


一年當中    除了過年放假3天外    連教師節也要到學校上輔導課


每天背不完的單字    考不完的試    讓人快要窒息


升學壓力    沈重的負擔    使我難有喘息的機會


而夏王香甜的飲料    常於此時    撫慰了我的心


冰冰涼涼的鑽石冰    一杯10元    滿滿的紅豆與濃濃的煉奶


香滑順口的咖啡牛奶    香氣滿溢的草莓蛋蜜


都是記憶中的甜蜜滋味


偶而    買一杯重量杯的汽水   插著2根吸管   


與死黨    妳一口    我一口    的喝著


革命情感    也在默默之間    一點一滴的    培養


即使畢業多年   


這樣鮮活的畫面    依然在心中跳躍


就如同畢業時    於教室黑板上    對學弟妹的留言一般


是我的年少輕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