保羅.柯爾賀/著     周惠玲/譯   


~~我現在正活著。當我吃東西的時候,我只想著吃,如果我正在行進,我也只專注地前進。如果我必須打戰,那麼哪一天死,對我都一樣。因為我不需要依靠我的過去或財富而活著。我只關心現在。如果你能活在當下這一刻,你就會活得很快樂。你就能夠看清沙漠裡永遠有生命,天上永遠有星星,而那些部落之所以會戰爭只不過因為那就是生命當中的一部份。生命對你來說將會是一場饗宴,一個盛大的慶典,因為生命就在我們活著的每一個當下~~


何其幸運的讀了這本書,它教導並一再提醒我:人們不需要恐懼未知,但看你有無能力去追求自己的需要與渴望。


我們要懷抱理想與希望,要有足夠的勇氣去面對改變與挑戰,活在當下,並珍惜生命中的每一刻。如果你躊躇不前,夢想將永遠只是夢想;若你有勇氣去實踐它,那就有成功的可能,亦將不會永遠在悔恨與遺憾中度過~


在追尋夢想的同時,每一個歷程都能讓你有所收穫,生命也將因此而豐富。


也許所有事物的本質都很簡單,是人心讓它變得複雜。回歸最初的單純,用心體會,用心去愛,相信你終將找到人生真正的方向~


無論做什麼,每一個人都在世界歷史上扮演了重要的角色,而通常本身並不自知。請相信自己的重要,用心去感受,認真過生活,你的價值由你自己來肯定,超越自己的每一天,並且永遠不要放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