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    我有天使的魔力


揮一揮魔棒  就把家裡變乾淨  不用揮汗如雨打掃  客人來訪無須提前預約   


如果    我有天使的魔力


轉一轉圈圈  就把家人都照顧好  不必擔心彤彤尿濕衣服  貝貝認人哭個不停


如果    我有天使的魔力


輕輕滴一跳  就能把自己變小  讓Honey將我放進口袋  陪他一同去德國出差


如果    我有天使的魔力


淺淺滴微笑  就能讓所有人獲得幸福   每一天都快樂無憂  永保活力~


雖然    我並沒有天使的魔力


但    我會一直努力    成為天使~


讓身邊滴人     都露出幸福滴微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