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本上我是ㄍ喜歡正面思考又富有正義感ㄉ人


可是    偶爾也會遇到一些無禮又無理ㄉ事


有時還蠻想衝向前去    賞她2耳光ㄉ


但僅停留在想像    畢竟我可是ㄍ有修養ㄉ人


無須與小人們一般見識


我有一位好同學熱愛旅遊    幾乎每年都會出國1~2次


受她影響    因此也決定每年至少出國1次


一來是公司每年都有補助    不會有太大ㄉ開銷


二來是覺得自己從高中時期就念夜校    這麼多年來始終過著半工半讀ㄉ生活


實在應該好好犒賞自己    也可以好好抒解壓力    充充電


為自己重新注入滿滿ㄉ活力


但     這世上偏偏就有人愛管閒事    愛嚼舌根


沒事就喜歡在人前人後    酸人幾句


唉呦~    真好命耶    沒事就可以出去玩


哪像我們都沒這ㄍ能力 


人家跟我們不一樣嘛     人家夫妻都是主管ㄚ


領ㄉ又比我們多    這要怎麼比呀



像這回要去日本   大夥都要換日幣


有些3姑6婆    又跑來向我試探


ㄟ這次去日本妳要換多少錢ㄚ    妳一定有很多東西要買ㄛ


妳真有時間    還可以上網去找資料


妳應該會忍不住買很多ㄉ東西吧


ooxx    @#!*?~    (髒話消音)


我從來都不想刺探別人ㄉ隱私    其他人要換多少錢也與我無關


我ㄉ每一分錢    都是憑自己努力工作賺來ㄉ    都是應得ㄉ


我ㄉ負擔不見得比人家輕    但無須到處宣揚


我使用信用卡    但從來不繳循環利息


盡自己ㄉ本分    花能力範圍所及ㄉ金錢


不做超出能力範圍ㄉ事    不偷不搶    不拐不騙


 有計畫    並且心安理得ㄉ過每一天


我對ㄉ起自己    也發誓要讓自己快樂


公司一位亦師亦友ㄉ主管曾經對我說過:


不要因為別人ㄉ言語來傷害妳    讓妳難過   


要知道    只有妳自己才能讓自己難過


 那些人之所以如此    是因為他們ㄉ能力僅止於此


所以只能利用言語來傷害他人


我們要作自己ㄉ主人    格局比他們更寬闊


沒錯    雖然妳們粉機車    但卻也傷不了我


因為我所得到ㄉ收穫    永遠比妳們更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