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戶港灣ㄉ摩天輪


超夢幻ㄉ~


可惜時間不夠


不然真想坐坐    享受難得ㄉ浪漫氣氛...




 


港灣區ㄉ婚紗店


 




 


禮服小巧而精緻


 




 


雅緻ㄉ白紗


真想再穿一次


那會令我有好幸福ㄉ感覺~


 




 


神戶港灣區商店街入口


頗具異國風情


因為未達搭船時間


驚喜ㄉ讓我們多ㄌ一段閒逛ㄉ行程


也算是意外ㄉ收穫ㄌ...


 




 


卡哇伊ㄉ小豬存錢筒


一看就知道和我最麻吉


當然要帶回家


多買ㄌ一ㄍ送給豬肉攤王子(梅花肉先生)


 




 


我最喜歡耶誕節ㄌ


可愛ㄉ聖誕玩偶磁鐵


陪伴我共度溫馨平安夜~


 




 


來~來~看這邊    手牽手再拍一張ㄛ...


 




 


真ㄉ真ㄉ超可愛滴~


怎麼能不買給我ㄉ彤彤&貝貝


這時候更覺ㄉ生女兒真好!


可以一直一直裝可愛...


 




 


呵呵~    辛苦ㄌ一整年 


不該總是為別人買東西


偶爾也要慰勞自己一下嘛...


(將自己購物慾合理化ㄉ傢伙)


不過    有點小貴就是ㄌ~




 


CONCERTO 乘船券


蠻有設計感ㄉ~


 




 


ㄛ~    船來囉...


準備好ㄌ嗎?


 




 


偶而也來耍點小浪漫ㄅ~


 




 


返航後    驚見港灣邊ㄉ卡哇伊大娃娃


 




 


當然要與與惡魔羽合照一張~


呵~    超可愛ㄉ


我越來越捨不得這ㄍ迷人ㄉ國度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