貝貝    我可愛ㄉ寶貝


11月11日是她滿周歲ㄉ日子


 




 


為ㄌ幫她慶祝


我們全家來到ㄌ平溪鄉ㄉ菁桐


小姑在這開ㄌ家咖啡館


家人也藉此機會熱鬧慶賀一番


(只可惜~    我那臭脾氣ㄉ姑爹把合夥人惹毛ㄌ    現在已經沒有營業ㄌ)


 




 


這是我卡哇依ㄉ表妹    元元


我們感情超好ㄉ~


 




 


小布很少入鏡


趕緊拉著他拍張全家福


是均均幫忙拍ㄉㄛ~


 




 


大肚晞又在裝可愛ㄌ


這是我們幫她新取ㄉ綽號


因為她瘦瘦小小ㄉ


但是肚子卻挺大


這外號恰巧與大肚溪同音...



 




 


咱們ㄉ女主角有些不耐煩ㄌ~


 




 


您瞧瞧~    父女兩是不是挺像ㄉ?


都是圓嘟嘟滴...



 



 


菁桐車站ㄉ月台上


許多遊客爭相拍照


因為這是台灣僅存ㄉ木造車站之一


也算是古蹟ㄌ吧~


我身旁ㄉ是小表妹均均


她可是ㄍ有耐心ㄉ小幫手ㄛ!


每每都幫我照顧彤彤&貝貝


不過    若是提起她之所以如此有耐心ㄉ原因


那可真會把人給笑死...


她說:因為在家裡我是最小ㄉ


3ㄍ姊姊沒事就把我使喚來使喚去ㄉ


一下要我倒水    一下叫我洗碗


問她們功課還罵我白癡、豬頭


怎麼連這ㄍ都不會?


所以我就發誓:以後一定要對小朋友有耐心


不可以再讓其他小孩受這種苦ㄌ!


你們說    她是不是很可愛呢?






 


貝貝倒是玩ㄉ挺開心ㄉ~


 




 


ㄛ~    重頭戲終於來ㄌ...


這是我們家ㄉ習俗


滿周歲時必須舉辦ㄉ抓周大典


猜猜她會抓什麼呢?


 




 


ㄣ~    果然和她娘一樣有文學素養


咱們拿ㄉ可是書呢!


說不定將來會是ㄍ名作家...


 




 


今天是我一歲生日ㄛ~


 




 


太爺爺&太奶奶    也來為我慶祝ㄋ~


 




 


真是太開心ㄌ~


 





 


ㄚ~    來一口


蛋糕真ㄉ好好吃ㄛ...


我親愛ㄉ寶貝    生日快樂!


看見妳一天天平安快樂ㄉ長大


就是媽媽最大ㄉ幸福與安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