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好~


我是妳們ㄉ領隊     小蜜蜂(貝貝)...


想不想跟我一起去玩ㄚ?


 




 


    呵呵...


這就是傳說中ㄉ白米木屐村ㄛ~


 




 


三人穿ㄉ協力木屐


考驗一下彼此間ㄉ默契...


 




 


外牆以馬賽克磚貼滿ㄌ     可愛圖案





 


彤彤姊姊    正享受著公公買ㄉ美味冰淇淋


 




 


妳們要不要也舔一口ㄚ?


 





 


sorry~ 


等我吃完再繼續介紹ㄚ... 


 



 


彤彤姊姊坐在超大木屐上    向大家打招呼~





 


可愛ㄉ魚群    全都是木屐做ㄉㄛ...


 




 


小龜媽媽是雙魚座ㄉ    最喜歡魚ㄌ...


 




 


這些木屐     都是白米社區ㄉ媽媽們辛苦完成ㄉ...


 




 


是不是粉了不起呢?


 




 


腳ㄚㄚ    木屐吊飾...


 




 


小木屐鑰匙圈    好可愛ㄛ~


可是媽媽說:不可以亂買喔...


(因為...    小布爸爸不准她亂買...    所以她也不給我買啦!     )




 


接下來...    為大家介紹協力木屐


 




 


就是要學習     同心協力向前走ㄛ~



 



 


展示館內    保存ㄌ     以前老師傅製作木屐ㄉ工作室


 




 


還有這種     風水畫ㄉ木屐呢~


 





 


瞧小龜媽媽一臉正經


殊不知    我與姊姊    正在搞怪呢!


 




 


其實媽媽    看到那麼多魚ㄉ木屐


老早就想出手ㄌ...


但是又怕被    小布爸爸罵


所以拼命忍住...


 




 


哇!    還有西瓜ㄉ耶~


 




 


我真怕小龜媽媽得內傷


還是趕緊將她拉走吧...


 




 


可愛ㄉ安安    是姨媽媽ㄉ小寶貝


他也玩ㄉ粉開心ㄛ~


 




 


彤彤姊姊與小龜媽媽    同心協力穿著協力木屐




 


謝謝小布爸爸&小龜媽媽    帶我們出來玩


家庭生活是很重要ㄉ


我們一定要學習    珍惜身邊最親愛ㄉ家人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