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海道行前


忙得不可開交


全都是為了...


我ㄉ手作旅遊札記


 




 


來張特寫吧~


從選紙到裝訂    小海龜全不假他人之手


耶誕老公公布偶    也是一針一線親手縫製ㄉ


 




 


這一切都不過是...


為ㄌ讓旅行留下美好的回憶...


 




 


札記中紀錄著行程中著名ㄉ景點


 




 


以及具盛名ㄉ小吃


 




 


銀之鐘ㄉ咖啡杯


這回再帶2個不一樣ㄉ回家...


 


   


 


小樽ㄉ音樂博物館


是此行採購ㄉ重點之一


我愛極ㄌ它們ㄉ音樂盒


可愛又細緻...


 




 


當然...    也不能忘ㄌ收錄must buy~


 




 


哈密瓜嗨啾    果香濃ㄉ化不開


傳說中馬油    好用得沒話說


 




 


六花亭ㄉ草莓巧克力


是網友們極力推薦ㄉ名產


 




 


北菓樓ㄉ泡芙


美味ㄉ令人讚不絕口




 


story的部分...    全是空白頁...


是留作蓋紀念章 & 寫札記用的


 




 


除了自己的札記外


也幫同行要好ㄉ同事製作


這本是Rita的...    她粉喜歡草莓...


彤彤都稱她:草莓姊姊


 




 


這是豬肉王子ㄉ


他極力要求我不要做玩偶...


但小海龜對美ㄉ要求粉高


不做玩偶就違反ㄌ我ㄉ原則


所以還是強迫他接受啦~


 




 


做給Yuiㄉ手札


費ㄌ不少心思...


可惜...    她竟遺落在返國ㄉ班機上ㄌ...


相信她ㄉ心裡一定也粉不好受吧!


***************************************************


小海龜受到小雲朵ㄉ影響


非常熱衷於旅行~


行前一定蒐集許多資料


目的就是希望能不虛此行...


難得出國一趟     也不願因錯過ㄌ什麼,而有遺憾


行前準備ㄉ一切


也使得我旅行ㄉ快樂 & 期待與日遽增


忙得非常快樂~


旅行實在是件最幸福不過ㄉ事~


*************************************************************


還有...    看完我ㄉ手作札記後...


千萬不要下單或預訂ㄛ~


這忙碌ㄉ一年 


已經讓我累翻囉!


讓我好好ㄉ休息一陣子吧~


各位親朋好友們...    小ㄉ感謝萬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