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五稜郭前往大沼、小沼國定公園ㄉ途中


天空飄起了細雪


遊覽車上ㄉ同事們     都興奮ㄉ尖叫著:下雪了耶~


然而    抵達目的地後...


竟飄起雨來...



**************************************



駒之岳火山山腳下ㄉ


大沼、小沼國定公園:http://www.onuma-guide.com/index.shtml


主要是由大沼、小沼、專菜沼等湖沼群組成的


內有126個小大島32湖灣



領隊林大哥    帶領著大夥前往最美ㄉ拍照定點後


就宣佈    僅停留短暫ㄉ20分鐘


匆匆拍完照後    我急著往出口走...




途中    與美麗ㄉ天鵝船相遇


於浮冰之上    載浮載沈ㄉ姿態    優雅依舊



水道間    停泊著小船   


有種寧靜ㄉ美感




在雪季之前    若是划著小船遊覽


必定別有一番風情...


呵呵~    我又找著了再來一次ㄉ理由... 



急著往出口走ㄉ目地...


不就為了品嚐    沼の家ㄉ美味糰子嗎~


の家http://www.onuma-guide.com/shop/20060320001025/index.shtml


TEL:0138-67-2104    営業時間/8:00~18:30 無休 



終於瞧見了    夢寐以求ㄉ糰子


分為紅豆正油   &   芝麻正油   2種口味


大折(盒)525日圓   /  小折(盒)315日圓




我買了紅豆ㄉ...    糰子粉Q    粉好吃


不過...    對面店家賣ㄉ     夕張哈密瓜冰淇淋更好吃!


等到想起還沒拍照時...    已經吃光光了... 


小布每回都取笑我:吃飯時總說吃不下...卻還吃得下甜點?


我總回他:我ㄉ胃裡,區分為主食區&甜點區,和別人不一樣嘛~


又為愛吃甜食ㄉ自己    找了更好ㄉ理由  




對面ㄉ車道邊    停滿ㄌ卡哇依ㄉ蜈蚣車


行前上網查資料    就知道很多網友來這    都一定會騎


但領隊林大哥    覺得並不值得一試


令我感到些許遺憾...




只好拍拍照安慰自己...  


也好啦!    飄著雨    路面又結冰


也實在不是騎車ㄉ好時機...


基於以上種種理由


您倒是評評理:我豈能不再來一次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