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 對小海龜而言    是很特別ㄉ一年


這一年     人生中經歷很大ㄉ波折與領悟


學會了接受不圓滿     學會了用不同ㄉ角度看事情


真ㄉ很感恩     我ㄉ生命中有那麼多好ㄉ長輩、家人與朋友


他們鼓勵我、支持我、開導我


而不是站在我這邊    陪我謾罵、教我逃避


謝謝小姑&叔叔、嬸嬸     用自己親身ㄉ經歷與我分享


教我學會愛自己ㄉ敵人     多看看別人ㄉ優點


謝謝小布ㄉ大姑姑     教我把不幸當作是還債    多行善積德


這輩子都還完了     下輩子才能更圓滿


教我適時ㄉ抒解壓力    才能有健康快樂ㄉ人生


謝謝雪拉比     我最好ㄉ同學


每回都聽我吐苦水


當我做錯ㄉ時候    總是指證我ㄉ錯誤     要我改變


每回    都讓我有當頭棒喝ㄉ感覺    我真ㄉ很愛妳


謝謝ㄚㄚ媽媽     雖然我忙得沒時間與心情上部落格


還是常常留言關心我     默默支持我


謝謝瑞宜    妳就像我ㄉ大姊姊


為我擔心ㄌ好幾天無法入眠


又送我清新ㄉ七里香     讓我一整天都有愉悅ㄉ工作情緒





謝謝Jimmy    我最好ㄉ福委搭檔


親手將晴天娃娃交給我   


並對我說:這是身為你朋友ㄉ我能為妳做ㄉ...


小海龜    當場就感動ㄉ落淚


謝謝豬肉王子&TAMAMA


在你們ㄉ部落格    看到ㄌ你們ㄉ關心與鼓勵


誰說異性就不能做好朋友    你們永遠都是我ㄉ好麻吉


謝謝家玲    當我需要妳ㄉ時候


妳永遠都在我身邊


陪我結婚    陪我睡覺    陪我逛街    陪我聊天


我生命中ㄉ各個階段    始終都有妳ㄉ陪伴


謝謝Chiffon    妳總表現ㄉ很成熟


聽我說心事    無論時間多晚     從來都不會厭煩


謝謝小雲朵    帶我們出去玩


若不是因為妳    我也不會知道那麼多好玩ㄉ地方


是妳激發我"玩"ㄉ潛能    讓我有ㄌ抒解壓力ㄉ途徑


謝謝阿姨    其實妳就像我ㄉ媽媽一樣


幫我把彤彤&貝貝帶得那麼好    讓我一點都不必為孩子ㄉ事操心


還常常幫我帶便當    讓我能吃ㄉ健康


謝謝喵    妳是我最好ㄉ伙伴


什麼事交給妳都可以放心


謝謝偉偉    雖然你永遠都只是聽我說


但我知道你始終是最支持我ㄉ人    你ㄉ表現真ㄉ讓老姊感到驕傲    


謝謝彤彤&貝貝    妳們ㄉ微笑永遠是媽媽最大ㄉ安慰


也是支持媽媽努力不懈ㄉ最大動力


謝謝小布    雖然發生了這麼多ㄉ事


我們ㄉ感情卻越來越緊密    相信我們一定能攜手共度難關


最後    我要謝謝那些傷害我ㄉ人


若不是你們    我對人生也無法有那麼大ㄉ領悟


我將不再逃避    以更積極ㄉ態度面對人生


現在ㄉ我很知足    很認命


我很幸福     不孤單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