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來日本旅遊    總習慣早晚都要泡個湯


晚上泡湯    有舒緩ㄉfeel


早上泡湯     則神清氣爽


不過今天有點小懶    賴到近6點才去湯屋


回房整理行李後    已經 7:20    集合ㄉ時間是 8:00 


為了趕去拍攝    下呂車站&街景


也只好忍住餓 不用早餐了


將想法告知小布後     請他餐畢與我會合


就匆匆忙忙往街上走去...




好特別ㄉ販賣機...   




賣ㄉ竟是那麼大瓶ㄉ酒耶...


我們公司ㄉ男生真是來對地方了!


因為個個都是酒鬼...  




這就是昨晚     唯一可以採購ㄉ便利商店




粉喜歡這個    小巧ㄉ公車站




可愛ㄉ電話亭    亭內因為背光所以拍不好




街角古樸ㄉ賣店    因為時間還早    所以尚未營業


招財貓    請為我帶來幸運好嗎?




別緻ㄉ摩托車    我也好想擁有一台


既能遮風又能擋雨    接送小孩應該不錯


這樣一來    就不會有人催促我學開車了...


  嘻嘻...    (一整個就是想逃避...)




呵呵...    快到下呂車站了~




先上小小ㄉ天橋




接下來    要過地下道囉...




跟緊囉...    妳有沒有瞧見   


地板會發光耶!    像無數ㄉ星星...




車棚裡    停滿了   排放整齊ㄉ腳踏車


日本人真ㄉ很愛乾淨    也很環保呢~




煤油燈似ㄉ路燈    還亮著




登山步道與景點介紹






猜得出這是廁所與育嬰室嗎?


那麼整潔漂亮    我還以為是警衛室呢!






著名ㄉ景點     總少不了供人拍照ㄉ人形看板




廊簷上    掛著許多花    感覺好舒服、清爽




哈哈...    這就是瀏覽下呂溫泉資料時    一定會搜尋到ㄉ相片


原來...    就在下呂車站前




距離集合ㄉ時間    只剩十幾分鐘了...




哇!    站前還有個神社耶...


小巧又可愛吶~






站內有個小小ㄉ販賣部     挑了隻可愛ㄉ青蛙送給彤彤




售票口




正值10月初    即將邁入賞楓ㄉ時節




偏愛ㄉ日式房舍




若能坐在長椅上悠閒ㄉ候車


該有多愜意...




 合掌村ㄉ楓    美得醉人




該往回走了   還真有些依依不捨


我喜歡旅行中冒險ㄉ感覺...




好想就此常住下來...    可惜我已經來不及嫁給日本人了... 




明明快來不及了    還想假裝等一下公車...




每間房舍都吸引我    駐足






呵呵...    8:00準時集合   朝高山市出發囉!


瞎米...    Jimmy(菊米)什麼時候來日本開了家店?


這個崇日媚外ㄉ傢伙...    回去好好拷問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LAF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